您所在的位置是: 新闻资讯 > 国际动态 > 国际档案工作
欢迎与我们共同庆祝国际档案日
欢迎与我们共同庆祝国际档案日
作者:外事办公室 来源: 外事办公室 2016年05月30日

国际档案理事会邀请您参加2016年国际档案日的庆祝活动,活动的主题为档案、和谐与友谊,这也是2016年首尔国际档案大会的主题。

国际档案理事会希望您能在69日这个档案工作者的国际盛事中使用自己的语言,与所有人一起欢度时光。

档案、和谐与友谊庆祝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的国际档案大会。

分享您的经验、介绍您工作的重要性,展示档案是一个非常有趣、包罗万象、各具特色的职业,相信您的专业知识对每个人都会有帮助。您可以在档案、和谐与友谊的主题下,组织一场展览,展示一个幻灯片,放映一场电影,向公众开放档案馆,阐释您的工作,提升档案工作者的形象,介绍档案工作对其他部门、本机构或公司的作用。您可选的庆祝活动多种多样,2016年国际档案日选择什么样的庆祝活动完全取决于您。

69日将成为每一个档案工作者每年都热烈期盼的、不容错过的节日。此次庆祝活动更是联络同行、捐赠者、用户、志愿者、伙伴和决策者以及大众的一种方式。不要错过这次全球契机,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我们想成为您真正的伙伴并帮助策划您的活动,您可以在国际档案理事会网站(www.ica.org)上找到彩色模板(海报、传单和书签),您可以轻松地进行个性化设计,更好地庆祝您的活动(发送电子邮件或打印)。

今年您可以通过国际档案理事会与世界各国的档案工作者和朋友们分享您的活动。

现在您打算组织什么活动?您将会怎样庆祝国际档案日?

我们希望在资料库中展示您的活动项目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活动照片,请记得把相关的海报、传单、书签和69日庆祝活动的照片发送给我们!

记得加入这场盛事,参与这次年度重要集会吧!在95-10日举行的国际档案大会上继续庆祝档案、和谐与友谊

?国际档案理事会

责任编辑: saac